2012年10月7日

北影歷屆校花

北影歷屆校花

大陸大學歷屆校花! 北影、中戲出美女~

根據新華網報導,大陸很多明星都畢業於中戲和北電,其中很多都算得上是極品校花,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中戲北電歷屆校花。

北影歷屆校花
鞏俐

畢業於大陸中央戲劇學院的鞏俐大氣、典雅,『最美東方女人』的頭銜對於她來說一點都不牽強。而難得的是,她並不是位花瓶美女,而是多次被封影後的實力派女星。卓越的演技為她的美麗賦予了一種特別的意義。

北影歷屆校花
章子怡

同樣也是中戲畢業的章子怡,面容精緻,身段玲瓏又不乏性感之美,是當下為數不多的在國際嶄露頭角的華人女星,大大小小的獎項拿到手軟,更曾憑藉影片《藝伎回憶錄》被提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。

北影歷屆校花
趙薇

因瓊瑤劇《還珠格格》一舉成名時,趙薇還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。從《還珠格格》中做事風風火火的小燕子,到電影《花木蘭》中英氣逼人的女將領,十多年後,隨時光沉澱下來的是一種淡定的婉約之美,而在演技方面,趙薇也已完成了從花旦到青衣的精彩嬗變。

北影歷屆校花
陳好

在上中戲的時候,陳好就已拍過幾部戲且小有名氣了,不過她真正大紅大紫是在大陸電視劇《粉紅女郎》播出之後。因為這部劇,『萬人迷』成了陳好名字前面的字首。而大家之所以這樣稱呼她,當然不光是因為角色深入人心,也是因為陳好本人的美貌的確能讓無數男人為之傾倒。

北影歷屆校花
劉亦菲

15歲那年,劉亦菲因為一則廣告被游建鳴選中出演《金粉世家》,刁蠻、任性的千金小姐形象躍然螢幕,鋒芒畢露出演女一號的董潔;同年,她被北京電影學院破格錄取……20歲那年,她與成龍、李連杰兩位功夫皇帝聯手合作,從而打開了好萊塢的大門。劉亦菲的演藝之路的確是順風順水,並且前途一片光明。

北影歷屆校花
許晴

北電美女許晴,有一種溫和、細膩的美,越看越有味道。她是男人們心中的『夢中情人』,同時也是演技精湛的實力派女星。在電影《建國大業》中,她突破了她本人與『宋慶齡』之間的年齡差異,在有限的戲份中充分展現了宋慶齡的仁愛之心,柔美中透著大氣和堅忍,演繹得非常到位。

北影歷屆校花
袁立

報考上海戲劇學院失敗之後,袁立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。98年,她因為在熱播劇《永不瞑目》中成功飾演了任性倔強、對愛情執著癡纏,最後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殺掉肖童的富家女歐陽蘭蘭,她的演藝事業向前邁了一大步,藉此迅速走紅,而之後的《鐵齒銅牙紀曉嵐》系列則讓她紅遍大江南北。

北影歷屆校花
胡靜

胡靜有『古裝劇公主』的美譽,《大明宮詞》中的少年韋氏、《少年張三豐》中的凌雪雁、《孝莊秘史》中的蘇茉爾、《楊門虎將》中的明姬公主、《皇太女秘史》中的紫瑛、《楚留香傳奇》中的蘇蓉蓉……因為出演過很多古裝美女緣故,胡靜有了『古裝劇公主』的美譽。這樣的古典美女當然能稱得上是中戲的校花級人物了

北影歷屆校花 原文: 大陸大學歷屆校花! 北影、中戲出美女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