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

乾物女尿布

乾物女尿布

懶惰到極致!日「乾物女」節省時間 包尿布上班當眾解放

外表乾淨、個性溫文儒雅的日本女性是許多男性心目中,共度一生的理想對象,但近來日本社會卻吹起一股「乾物女」風潮,讓不少女性陷入邋遢、懶惰的深淵,甚至連廁所都懶得去,寧願「包尿布」解決,誇張行徑令人咋舌。

▼日本乾物女懶到要穿尿片(包尿布),以節省上廁所的時間

乾物女尿布

根據日本當地雜誌《SPA》報導,近來興起的「乾物女」風潮,讓許多女性變得比男性還要邋遢,家中水槽推滿用過的碗筷、穿過的內衣褲隨處丟;除此之外,市面上還出現專為「乾物女」設計的產品,其中以「女子尿布」最常引發各界討論。

▼穿尿片(包尿布)秘訣是下身要穿裙子,免穿褲子顯得臀部脹鼓鼓。

乾物女尿布

有不少白領「乾物女」選擇「包尿布」上班,節省上小號的時間,就連出外見客戶,也可以做到「當面解放」如此出神入化的境界;而包尿布上班的「乾物女」還累積出一套使用心得,強調包尿布時絕對不能穿褲裝,因為一眼就會看到臀部上蓬鬆的尿布,所以一定只能穿裙子。種種行徑和言論,令人不禁大呼「好誇張」。

乾物女尿布 原文: 懶惰到極致!日「乾物女」節省時間 包尿布上班當眾解放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