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

魏蔓洩火辣床照

魏蔓洩火辣床照

魏蔓洩火辣床照 性感右胸烙紅唇

積極朝戲劇圈發展的魏蔓,在結束了舞台劇《淘氣小親親》的巡迴演出後,日前特地在臉書曬出俏皮與火辣兼具的床照,只見她除了淘氣地在俏臉加上了誇張的眼睫毛造型,更在右胸畫上了口紅印,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。

▼個性好相處的魏蔓,就算曬出火辣床照,仍不改俏皮地加上誇張的紅脣、假睫毛圖案。(圖/來自「魏蔓」臉書)

魏蔓洩火辣床照

擁有混血兒般深邃五官的正港台灣妞魏蔓,因為接演了周杰倫的《蛇舞》MV開始受到觀眾矚目,現在的她更積極朝戲劇圈發展,不只在迷你偶像劇《PM10-AM03》飾演美麗的夜店咖女模,也不惜在舞台劇《淘氣小親親》扮醜飾演女主角湘琴。

魏蔓洩火辣床照
(圖/ETtoday記者徐文彬攝)

她的經紀人Sammi說,最近才剛結束舞台劇公演的魏蔓,又立馬加入了偶像劇拍攝,雖然拍攝內容仍需保密,但這次接演的角色保證會給觀眾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▼ 圖/來自「魏蔓」臉書

魏蔓洩火辣床照
魏蔓洩火辣床照
魏蔓洩火辣床照

魏蔓洩火辣床照 原文: 魏蔓洩火辣床照 性感右乳烙紅唇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