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

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

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

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斥資250萬美金 年度夢幻胸罩出爐!

知名內衣品牌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(Victoria's Secret)每年會舉辦時尚內衣秀,除了所有頂尖超模走秀外,每年內衣秀的高潮,就是由當家代言人穿著全球僅此一件「夢幻胸罩」(Fantasy Bra)登場,每年全場最貴的夢幻胸罩價值都破百萬美金

而今年的「夢幻胸罩」也會是今年的焦點,有幸穿著這件「夢幻胸罩」的,正是由在倫敦奧運中,代表巴西出場的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(Alessandra Ambrosio)配戴。

▼圖: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將配戴250萬美金的「夢幻胸罩」走秀。

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

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在秀前公布今年的「夢幻胸罩」款式和配戴天使,這款最新百萬胸罩出爐,價值為250萬美金的「夢幻胸罩」,鑲上近5200顆寶石,以18k黃金玫瑰金作為裝飾,腰帶上還有12克拉鑽石和20克拉白鑽陪襯,被稱為「夢幻胸罩」一點也不為過。

擔任配戴天使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也與「夢幻胸罩」一同出席在紐約的發表活動,並公開全新拍攝的宣傳照,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預計於年底舉辦時尚內衣發表秀。

原文: 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斥資250萬美金 年度夢幻胸罩出爐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