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

雪淇妹潘芊彣

雪淇妹潘芊彣

扛家計不喊苦 夜市正妹「雪淇妹」潘芊彣甜美吸睛

台南小北成功夜市的老牌美食「雪淇冰」,販售傳統口味冰淇淋,受到多家媒體報導。但比美味冰品更值得注意的,則是就讀高三的女工讀生「雪淇妹」潘芊彣。因其長相清秀,服務親切,成為人氣正妹。

▼新世紀雪淇冰店員不乏型男正妹,近日爆紅者為「雪淇妹」潘芊彣(左二)。(圖/來自「雪淇冰粉絲團」)

雪淇妹潘芊彣

潘芊彣服務的冰店,全名為「新世紀雪淇冰」,該店開店已有50年歷史,在周休時會到台南東區假日夜市設攤。

雪淇妹潘芊彣

被附近攤商封為「夜市之花」的潘芊彣,吸引許多男士慕名而來,成為死忠顧客,天天來購買冰品,負責人陳冠宏笑稱,如果有人跟潘芊彣要電話,她都會給對方攤商臉書,請對方支持,是稱職的員工。不過,幾乎沒人知道她來自單親家庭,幫助家計之餘,也努力念書。

▼雪淇妹潘芊彣(圖/來自「雪淇冰粉絲團」)

雪淇妹潘芊彣

潘芊彣知道母親養家辛勞,因此努力賺錢。每周打工四天的她,靠著甜美笑容與熟練的服務,成為店上獨當一面的工讀生。

雪淇妹潘芊彣 原文: 扛家計不喊苦 夜市正妹「雪淇妹」潘芊彣甜美吸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