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

盛竹如Rap

盛竹如Rap

盛竹如金音獎要秀Rap 太太傻眼

第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由天心、馬念先主持,王偉忠、盛竹如頒發嘻哈專輯、嘻哈單曲獎。其中「旁白哥」盛竹如表演Rap、王偉忠挑戰B-Box,盛竹如太太昨驚訝問:「他哪裡會?」盛胸有成竹:「我Rap過啊!」曾在中視《超級模王大道》表演Rap,笑翻評審。

盛竹如Rap

入圍6項的大贏家戴佩妮將與「金曲歌后」蔡健雅搶「最佳創作歌手獎」,戴說:「從來不去想誰是勁敵,入圍者一起來搶獎。」她以個人及「佛跳牆」樂團入圍金音獎,媽媽得知後,竟打電話叫她讓給別人,不要再報名了。

盛竹如Rap

她入圍運好,得獎運差,數度和金曲新人、歌后、導演獎擦身而過。入圍金音獎的最佳創作歌手,還有魏如萱、許哲珮和吳南穎,清一色女聲,評審總召陳子鴻說純粹巧合。評選標準為唱功和創作能力並重。頒獎典禮11月3日晚上在世貿二館舉行,東風衛視轉播。

盛竹如Rap 原文: 盛竹如綜藝嘗鮮 主播秀Rap超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