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

MOMO DANZ魔電女孩

MOMO DANZ魔電女孩

魔電女孩 一day一day蹦出50萬點閱率

最近網路上很流行1首歌〈蹦蹦〉,4個名不見經傳的「MOMO DANZ魔電女孩」不斷唱著超洗腦的副歌「一day一day蹦」,半個月竟「蹦」出近50萬次點閱率,還有網友認為「一day」日文發音是「痛」的意思,「蹦蹦」指的是「肉體碰撞的聲音」,經紀人笑說:「好邪惡,網友真有想像力。」

▼「MOMO DANZ魔電女孩」左起Ida、Orange、Nico、Sisi。

MOMO DANZ魔電女孩

她們平均年齡25歲,兩個來自大陸、兩個台灣人,其中SiSi曾獲《星光》7班第9名,Ida曾參加過另一女子團體「I.N.G」。為她們製作EP的是江蕙御用製作人陳子鴻,他曾成功打造王彩樺的〈保庇〉,據悉因唱片公司將她們定位在「很台的夜店風」、「歌曲要洗腦」,才催生了「一day一day蹦、一day一day咻咻蹦」旋律簡單、又好記的歌詞。

MOMO DANZ魔電女孩

但她們的第二波主打〈為了你〉卻在網路上被罵翻,該曲翻唱韓國T-ara的〈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〉,被T-ara粉絲說「根本是抄襲,請支持正版的T-ara」、「說是翻唱,講難聽點就是抄襲、侮辱T妞」。陳子鴻說:「沒有抄襲,是有買版權的翻唱。」兩大陸團員正趕辦證件,將來台宣傳。

MOMO DANZ魔電女孩 原文: 魔電女孩 一day一day蹦出50萬點閱率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