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

奇怪耶你

奇怪耶你
奇怪耶你

周美青嗆「奇怪耶你」 網友批不給面子

520就職典禮,周美青一句「奇怪耶你」成最大爆點,總統晚間參加就職國宴,記取教訓,一下車就立刻站定等周美青;周美青的真性情,網友有不同評價,有些人覺得,周美青實在太可愛了,有些人則批評周美青太霸氣,這麼重要的場合,也不給先生一點面子,為馬總統抱不平。

奇怪耶你

記者:「總統,晚上有喝很多嗎?」總統馬英九:「(搖頭)。」記者:「下次記得要等夫人喔。」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謝謝你們,晚安。」

被媒體記者當面虧,總統尷尬笑笑,周美青樂得有人站在她這邊,一掃酷樣,早上被唸過,總統學乖了,參加國宴,一下車就識相站原點,太太沒過來,再也不敢先走一步。周美青:「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啊,奇怪耶。」

短短幾秒鐘,成了總統就職的最大爆點,有網友設計對白,馬總統心裡OS,以為是來嗆我的呢,差點說謝謝指教,還有人拿油電雙漲作文章,叫你別漲你都不願意,奇怪耶你!

有人盛讚周美青,覺得總統夫人可愛極了,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馬總統簡直成了馬小九,周美青太霸氣,很有當女總統的氣勢,重要場合,也不給總統老公一點面子,「奇怪耶你」脫口而出,真性情,有人按讚、有人批評。

奇怪耶你 原文: 周美青嗆「奇怪耶你」 網友批不給面子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