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

老伯打籃球


老伯打籃球
老伯打籃球

老伯打籃球 身手突然神乎其技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片中有一個愛碎碎唸的老伯,老嫌在公園籃球場上年輕人打球打得很遜,自己上去打,剛始也打得荒腔走板,但是突然身手一變,三分線射籃、灌籃通通來, 老伯打籃球 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原來影片中的老伯是才20歲的本季NBA年度新人王,克里夫蘭騎士的控衛厄文所扮演,飲料廣告的片段,網友說他的化妝太逼真了。

老伯打籃球
Fig. 老伯打籃球

老伯:「他們出來打籃球很好,在這麼冷的天氣,我的天哪!」

老伯打籃球
Fig. 老伯打籃球

白頭髮、白鬍子的老伯,獨自一人來到球場看年輕人打街頭籃球,口中還不停碎碎唸。年輕人:「啊,你還好嗎?我們需要另一個隊友,Uncle Drew能打嗎?」老伯:「那就來打吧!」年輕人:「來嘛,我們需要你。」

Fig. 老伯打籃球

連路都走不穩的老伯,引來場上的年輕人議論紛紛,年輕人的顧慮也沒有錯,老伯不僅步伐闌珊,球還怎麼投都投不進。年輕人:「你還好嗎?」老伯:「我很好。」

Fig. 打籃球

隊友不耐煩,在場邊觀看的民眾也直搖頭,場上氣氛一片低迷,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湊巧,總算讓老伯投進一球,老伯開始漸入佳境,受到觀眾鼓勵的老伯突然發威,一個轉身躲過防守,帶球上籃得分,敏捷的身手,旁觀的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Fig. 打籃球

甚至對手都已經氣喘吁吁,老伯還帶著球奮力一跳,扣籃得分,其實這位老伯可不是真老伯,而是才20歲,是本季NBA年度新人王,克里夫蘭騎士控衛厄文。

Fig. 打籃球

原來這是厄文幫飲料拍攝的廣告,廣告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,不少人都說厄文的老伯,裝扮實在是太逼真、太像了,也達到廣告的討論效果。

老伯打籃球 原文: 老伯打籃球 身手突然神乎其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