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

AXE21女子團


AXE21女子團
AXE21女子團

全台第一支AXE21女子天團 性感登場!

知名國際男香AXE品牌斥資千萬,創業界先例,打造史上人數最多性感天團AXE21為品牌代言,首波主打歌曲「哈你的香」,唱出男性最原始的慾望,讓消費者只要輕輕噴一下AXE,即能讓20位性感尤物的目光全因哈你(Honey)而發光。AXE實現男性所有的幻想,挑起女性對磁性與性感男香的渴望。

業界首創 台灣史上第一性感天團 AXE21 一網打盡男性所有遐想

AXE21女子團
Fig. AXE21女子團

國際知名男香品牌AXE每每出手總讓市場造成轟動,2011年以AXE ANGELS成功進軍台灣市場後,今年延續這股AXE氣勢,斥資千萬,全力打造台灣史上人數最龐大之性感天團「AXE21」,打破一般消費性商品的行銷格局,再度掀起討論熱潮。

Fig. AXE21女子團

AXE品牌經理陳民樺表示:「AXE21是由20位平均身高170公分,身材高挑火辣的模特兒所組成,包含伊林亮眼新秀Amber(蘇暐淇)、Lan(張景嵐)、Hannah(陳育涵)、Lily(陳韋利)、Summer(李懿)、Ring(廖方舲)等人,比照日、韓女子團體規格,訓練舞蹈與歌藝,是一支兼具實力與看頭的團體,不讓日韓偶像團體專美於前。AXE21也是台灣第一支人數最多女子天團,團員們能唱能跳、能靜能動,一舉囊括宅男女神所有特質,一次滿足男性所有的幻想。」

首波主打「哈你的香」 說出女性對男香的渴望AXE21女子團

對於團名AXE21,成員卻只有20名,陳民樺強調:「這是AXE一直以來努力打造的品牌核心,男性朋友只要使用了AXE商品之後,就能成為被20位美女簇擁的那一位幸運兒,AXE21因此而生,它代表了每個男人心中都有的念頭,AXE喚起男人最原始的想像」。

Fig. AXE21女子團

AXE21首發單曲「哈你的香」,從女性的角度描述男性體香的吸引力,歌名「哈你」與英文「Honey」做了諧音的表現,呈現品牌一貫幽默又性暗示的風格,傳達AXE讓女性為之著迷,只要男性「輕輕灑一下」AXE,女孩就會像「蜜蜂聞見了蜜糖」、「黑洞吸引著光」一擁而上,讓女孩既哈你也Honey,挑逗男性的慾望,更唱出女性對磁性與性感男香的渴望。

台灣首賣AXE 魅力啟動淨爽沐浴乳專屬上市 比基尼女郎貼身示範

Fig. AXE21女子團

為慶祝AXE21正式成軍,以及AXE男香「魅力啟動」系列榮獲台灣男仕香體噴霧銷量NO.1,AXE特別針對台灣男性最愛的AXE魅力啟動系列設計淨爽沐浴乳,活動現場不僅有火辣比基尼女郎貼身為來賓噴上AXE產品,更有滿場的AXE香氣撲鼻。魅力啟動淨爽沐浴乳海洋調的清新甘橙香氣與肌膚保濕配方,沐浴後啟動男人的魅力,突破放電極限。清爽不滑膩的觸感,就像自由奔放的海洋,蘊藏著讓人無法抵抗的香氣,令女人想立刻飛奔對男人撒嬌,是個令女人聞了有幸福感的產品,結合原有的魅力啟動男仕香體噴霧的香氛,加深了男性迷人優雅又深不可測的獨特魅力。

AXE21女子團 原文: AXE讓女孩「哈你的香」全台第一支AXE21女子天團 性感登場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