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

掉落熊

掉落熊
掉落熊

闖公路遭撞 「掉落熊」死了

台灣籍大學生段安迪上周拍攝傳遍全球的「掉落大熊」照片主角大棕熊,3日遭兩輛卡車撞死,結束了牠短暫卻令人驚嘆的一生。

掉落熊
▲ 掉落熊(圖/美聯社)

這隻棕熊4月26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大學被人發現,當時牠正棲息一棵樹上,警方獲報到場後,以吹箭麻醉熊。當時就讀該校電子工程系的段安迪捕捉到熊墜落半空的畫面,照片經美聯社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等數百家媒體刊登,棕熊瞬間暴紅。網友在推特、臉書上成立專頁,不少人更將掉落熊的照片加工成各種版本上傳。

這隻棕熊獲救後被野放,未料3日凌晨在36號公路,兩度被卡車撞上,其中一位卡車司機受輕傷,棕熊則不幸罹難。科羅拉多官員透過棕熊耳朵上的吊牌證實,這隻熊就是段安迪拍到的「掉落大熊」。

國家公共電台指出,這隻棕熊闖進人類生活才一周,大家還來不及認識牠,牠就離開了這個世界。段安迪得知棕熊死訊後相當難過,他在臉書上寫著:「我的熊死掉了」。網友也透過臉書、推特專頁發文悼念棕熊,「掉落熊」臉書專頁則寫道,「昨天上午最後一次掉落……我現在在一個更好的地方」。

掉落熊 原文: 闖公路遭撞 「掉落熊」死了(最上圖/路透社 Image by: Patti Sapone / REUTERS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