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

李妍熙

李妍熙

李妍熙

李妍熙(李沇熹),韓國女演員。2001年參加SM Best青少年選拔大會以獲得外貌大獎為契機加入SM公司成為旗下藝人,並因其美麗清純的外貌而被公司列為力捧的新人。小小年紀就拍攝過多部影視作品的李妍熙2008年因出演《伊甸園之東》而被觀眾熟悉,如今已經成為了韓國國民美女的代表之一。

李妍熙
李妍熙

1988年出生的李妍熙(Lee Yeonhee) 年紀輕輕就已經拍攝了多部韓劇,並且因為演技出眾而被眾多專業人士看好。

2001年李妍熙(Lee Yeonhee) 參加SM Best青少年選拔大會獲得外貌大獎繼而加入了SM公司。因為其美麗清純的外貌而被公司列為力捧的新人,所以雖然年紀尚輕,公司卻給她安排了許多上鏡的機會,除了在雜誌上做時裝模特,李妍熙還參與眾多當紅藝人的MV拍攝,比如神話(Shinhwa) 的《Hero》,Fly To The Sky的《My Heart》、《習慣》、文熙俊的《Our Story》、《Alone》、安七炫的《Thanks God》、《Propose》、《愛情比回憶重要》、東方神起的《My Little Pricess》、《The way U are》,還有2006年被關注的張力尹的《TIMELESS》等,眾多看過MV的人都會問起,這個漂亮的女孩是誰呢?不知不覺中李妍熙就積累了很多人氣。

李妍熙剛出道時,在《SM青少年選拔大賽》中以一比8000的競爭率,突破重圍,嶄露頭角。當時一首《Endless Love》獲得最佳榮譽獎。

2004年李妍熙出演了KBS的電視劇《海神》,自然的演技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。在今年由《愛上蛋白質女孩》的導演執導的電影《百萬富翁的初戀》中,李妍熙扮演了一個清新可愛的鄉村少女,和玄彬扮演的富家少爺展開了一段純純的愛情故事。影片上映後受到廣大影迷的喜愛,李妍熙也憑此電影躍上韓國一線女演員的位置。廣告代言,雜誌拍攝工作也應接不暇,年底又接拍了新韓劇《ONE FINE DAY》,倍受期待。

李妍熙以天真,純淨形象贏得大家喜愛的演員,並被選為了化妝品牌SK-II的新代言人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