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

美和尚

美和尚

日本「美和尚」夯 熟女、美眉搶當粉絲

日本美男子多並不稀奇,不過最近就連長得俊秀的「和尚」也有不少女粉絲追求。日前有出版社推出新書、舉辦和尚座談會,讓粉絲可以近距離與「美和尚」談心、把酒言歡!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日本自去年311地震後,有許多年輕女子開始找和尚說道、誦經,這些美和尚不僅讓女性們放鬆心情、吐露心聲,更能長談所有煩惱,像是戀愛、工作問題等,讓女性們相當安心。

美和尚
(圖/sankei.jp.msn.com)

據悉,日前更有出版社趕上這波熱潮,推出《美和尚圖鑑》,舉辦美和尚座談會,座談會中除了誦經外,還能與和尚們喝啤酒、吃飯,參加費用約2千到4千日圓不等(約台幣730至1100元),每次集會也吸引不少20、30歲的年輕女性參加。

另外有趣的是,許多年輕女生喜歡挑戰敏感問題,像是「能不能一起聯誼?」、「和尚會偷腥嗎?」等話題,也讓和尚們相當尷尬。

美和尚 原文: 日本「美和尚」夯 熟女、美眉搶當粉絲

▼像這位お坊さん以前還曾經當過演員呢!(圖/s1-03.twitpicproxy.com)

美和尚
▲《美坊主圖鑑》裡的和尚個個氣質好、相貌好,光是看就療癒啊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