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

2012中國名人榜


2012中國名人榜
2012中國名人榜

周杰倫榜首!劉德華第2蔡依林第7

「2012富比世中國名人榜」日前揭曉,周杰倫勇奪第1,劉德華第2,范冰冰第3。入榜的共有100位名人,遍及中港台三地,在娛樂、體育與文化界等領域擁有卓越成就,創造逾人民幣43.2億元的收入總值!

▼2012富比世中國名人榜前10名榜單:

2012中國名人榜

這是「富比世」中文版第9次推出中國名人榜,據了解,「富比世」判斷指標為名人的收入及曝光率,用以衡量名人的商業價值。32歲的榜首周杰倫前2年都是第2名,今年首度封冠。他2011年推出第11張專輯《驚嘆號》、舉行《超時代》世界巡迴演唱會、還有10幾個代言和多場商演,電影作品《逆戰》票房也創下破億佳績。富比世給予好評,認為周董在《逆戰》有所突破,《驚嘆號》也有新風格。

第2名的金馬影帝劉德華投資、主演的電影《桃姐》席捲兩岸三地,拿下無數大獎也創出近億票房,叫好又叫座。他還在2個月內舉行10幾場個人演唱會,均座無虛席,富比世指出,這兩大重要成績是劉德華排名第2的原因。

2012中國名人榜 原文: 周杰倫榮登「2012富比世中國名人榜」榜首!劉德華第2蔡依林第7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