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

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

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

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 長達100英尺!

馬來西亞出現超長巨蛇!日前有一名河流測量員在馬來西亞婆羅洲拍到一條長達100英尺(約30多公尺)的巨蛇,照片一經公布後,立刻引發當地居民熱烈討論,不過也有居民對照片提出質疑。

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
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條出現在巴勒河(Baleh)中的巨蛇被稱作納巴(Nabau),身長約100英尺、且有7個鼻孔的龍頭。當地媒體將照片刊出後,已造成多數居民的恐慌,但有居民則猜測照片可能是由照片編輯軟體合成的。

當地民眾對拍攝到的照片眾說紛紜,有居民說是木頭,也有居民說是快艇,但這些說法很快地就被推翻,最普遍的說法就是這些照片是電腦特效加工合成的,不過仍有居民堅稱看到巨蛇出沒。

原文: 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 長達100英尺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