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
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
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
(以下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請多包涵)

去學校的餐廳吃中餐,有一對正在吵架的男女……
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「你說,昨天跟你吃飯的那個女人是誰?」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「那我妹ˊ_>ˋ」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「你說話啊!那個女人是誰!!」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Fig. 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男主角依然淡定
「你說話啊!你為什麼不說話!!!」
「別哭了……」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「你們是什麼關係!!!!」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「什麼關係?就兄妹啊…… ˊ_>ˋ」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「我不相信!!!!!!!!」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「你要不要喝紅茶ˊ_>ˋ?」
男主角依然淡定,點了一杯紅茶……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「你怎麼可以偷吃又說要分手!不覺得太過分了嗎你!」
「我沒有偷吃,那是我妹……ˊ_>ˋ」
「我才不相信!!!我不相信」
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
男主角淡定的喝完整杯紅茶

「分手擂台 淡定紅茶」圖文轉自 ↓↓

※ 本文為 cat771126.bbs. 轉寄自 ptt.cc
看板 C_Chat
作者 cat771126 (猫(♂))
標題 [閒聊] 分手擂台

好讀https://disp.cc/b/21-3AYv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