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

26888火鍋

26888火鍋

最貴火鍋26888元 每一口都頂級!

繼續帶您來吃美食,高雄有飯店推出了號稱是全台最貴的年菜火鍋,裡頭有日本幹貝、韓國花菇跟澳洲鮑魚等等,食材很珍貴,一鍋要價26888元,進攻頂級市場。

大廚拿出一整列的高級食材,無論哪一個都是平常難得一見的珍品,這一個拿起來都跟拳頭一樣大的是澳洲來的鮑魚,彈牙鮮甜的口感,這一份火鍋就放6個,另一邊,一片片灰色的是鮸魚的魚肚,就是俗稱的花膠,有豐富的膠質和蛋白質,這種寬度較大的花膠叫做「廣肚」,一甕6兩3500元,這份火鍋也是放入6兩,那麼多,其他還有頂級食材的老成員,韓國花菇、日本幹貝總共20樣,也是全部要在火鍋大團圓一起煨湯去。

師傅小心注意火,因為這號稱全台最貴的年菜鍋要價26888元,比一般大學生薪水還貴上幾千塊,到底滋味嘗起來如何,在頂級乾貨加持下,果然味道不同凡響,而這一鍋至少可以讓20人吃,算下來一個人差不多1350元,業者在一片不景氣中,逆向操作推出高價圍爐火鍋,到底有沒有消費者要買單,恐怕大家想試試奢侈的口味,還是得墊墊自己的荷包,有沒有這麼重了。(華視新聞)

26888火鍋 原文: 最貴火鍋26888元 每一口都頂級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