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日

美食郵票

美食郵票

美食郵票 台南紅蟳米糕上榜

中華郵政公司發行新版郵票,設定以台灣美食為主題,首批以四款家常菜為主,其中包含來自台南的「紅蟳米糕」,台南郵局特別選在著名的「阿霞飯店」舉辦發表會,並且開放民眾品嚐米糕,更彰顯美食風味。

為介紹台灣多元美食風貌,吸引外國觀光客來台賞味,中華郵政公司規劃美食系列郵票,首批以「宮保雞丁」「紅蟳米糕」「三杯雞」「客家小炒」為主。

美食郵票
美食郵票(圖/中華郵政)

人說「吃好、吃飽、吃巧,在台南」,台南著名小吃美食眾多,台南郵局特別選中以台菜著稱的「阿霞飯店」合作發表會,阿霞飯店有最道地的紅蟳米糕,阿霞飯店第三代傳人吳健豪現身,感謝郵局讓台南的美食有露臉的機會「讓我們沾郵局的光,很難得,我是第三代,傳承是一件很沈重的事,對一間老店來說,我能做的就是把這個味道留下去」。

活動現場還開放民眾品嚐米糕,並且設置臨時郵局服務,讓大家感受厚工、厚禮數的台南風情。(中廣新聞網/劉怡伶報導)

美食郵票 原文: 美食郵票 台南紅蟳米糕上榜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