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5日

藍可兒網誌提殭屍遊戲

藍可兒網誌提殭屍遊戲

藍可兒網誌提殭屍遊戲 劇情巧撞命案?

藍可兒命案現在又有新發展,加拿大星島日報指出,網友找到疑似藍可兒的網誌。而網誌裡頭有提到一款叫做「惡靈勢力」的電玩,巧的是,這個遊戲的第一道關卡,正是要從某間虛構的飯店頂樓中,突破僵屍的包圍,再搭電梯往低樓層逃生。對照較藍可兒曾經在塞西爾酒店的電梯,留下讓人百思不解的畫面,之後又被發現陳屍於飯店頂樓的水塔,和遊戲劇情有許多雷同之處,讓人懷疑案情是否和此有關。

藍可兒網誌提殭屍遊戲
藍可兒網誌提殭屍遊戲(「惡靈勢力」) 劇情巧撞命案?

電玩惡靈勢力設計的劇情,恐怖驚險,吸引不少玩家,不過這款血腥的遊戲,現在可能成為解密藍可兒命案的線索。藍可兒生前,在電梯裡留下最後身影,按下每個樓層的按鍵,還不斷的進出電梯觀察,怪異的舉動,與電玩遊戲惡靈勢力的劇情相關。

藍可兒網誌提殭屍遊戲

遊戲有一道關卡,玩家必須從飯店搭電梯往低樓層逃生,加拿大的媒體也聲稱,發現疑似藍可兒的網誌,內容提到曾經向一名男子表白遭到拒絕,對方剛好是惡靈勢力的玩家,也讓人不禁聯想,藍可兒電梯裡的怪異舉動,難道是為了留下甚麼線索。(東森新聞)

藍可兒網誌提殭屍遊戲 原文: 藍可兒網誌提殭屍遊戲 劇情巧撞命案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