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0日

議員關心酒駕男逼哭女警

議員關心酒駕男逼哭女警

男拒酒測叩議員彭成龍施壓 女警壓力大含淚開單

60歲男子李建旺19日下午騎車行經新北市土城裕民路遭警方攔查,他態度惡劣拒絕酒測,並找來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彭成龍到場。執勤的姜姓女警受到強大壓力,忍不住落淚,仍維護公權力尊嚴,對李男開罰6萬元並查扣機車。

議員關心酒駕男逼哭女警
▲酒駕男議員夾擊,逼哭取締女警。

19日下午2時許,土城警分局姜姓女警發現李建旺(60歲)騎車左搖右晃,上前攔查時發現對方身上有濃濃酒味,要求酒測;李自稱任土城分局義警10多年,現為土城農會幹事,拒絕酒測,雙方溝通20分鐘未果,警方開出拒絕酒測罰單。

李男隨即聯絡新北市議員彭成龍,彭與助理同時到場,要求警方讓李男重新酒測,警告知罰單已開,無法更改,雙方發生爭執,女警因飽受壓力當場落淚。有民眾看不下去,痛批是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案翻版,並向平面媒體投訴。

彭成龍解釋,他只是到場「關心」,要求依法行事,是員警「不講理」,不讓李男喝水休息。土城警方則回應,李男不願配合,過程都有錄影存證,議員到場時已開出拒測罰單,不能更改,可能是議員誤會了。(ETtoday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議員關心酒駕男逼哭女警 原文: 男拒酒測叩議員彭成龍施壓 女警壓力大含淚開單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