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

矯情手機殼

矯情手機殼

粉絲送上「矯情手機殼」 蔣欣開心PO網

華妃蔣欣結束寶島行,搭機離開台灣,只是五天四夜的行程,蔣欣說時間太短了,根本沒逛夠,還說下次想再來台灣,逛逛東區和西門町,回顧來台這幾天,蔣欣把微博當日記,就連粉絲送她的「矯情」手機殼,她也開心放上網,而我們的記者也找到了這款手機殼,推出不到一個禮拜,就在網路上熱賣,當初還是粉絲向業者催貨,就是要趕在華妃來台這天,把禮物給送出去。

才踏出飯店,蔣欣親切揮手,匆忙跳上保母車,直奔機場,結束五天四夜的寶島行,藝人蔣欣:「待的時間太短了,因為沒逛夠,就是想逛,因為我很想再去東區和西門町那些小店逛逛,因為都沒有時間。」時間太短,根本逛不過癮,蔣欣也許下承諾,希望下次再來台灣,而這幾天,她拍了超多照片,還把粉絲送她的矯情手機殼上傳到微博。

這手機殼才推出一個禮拜,在網路上超熱賣,而且一次就有兩種版本,華妃娘娘變身漫畫版,依舊帶著古典氣息,再來個華妃金句,果然替矯情手機殼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,因為華妃和甄嬛幾乎可以算是死對頭,也因此這台詞幾乎都是在對甄嬛說,才會出現這樣的創意。

由香港插畫家彩繪搭上宮廷熱,一推出,果然大受好評,幾乎天天都有人下標,這回正好有粉絲買來送給蔣欣,也讓矯情手機殼因為華妃娘娘魅力加持,吸引甄嬛迷的注意。(東森新聞)

矯情手機殼
矯情手機殼
矯情手機殼
矯情手機殼
圖/來自蔣欣微博

矯情手機殼 原文: 粉絲送上「矯情手機殼」 蔣欣開心PO網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