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

尾牙醒酒區

尾牙醒酒區

和碩尾牙宴揪甘心 另闢「醒酒區」還附毛毯禦寒

最近不少公司行號都在辦尾牙,員工除了吃一頓好料外,免不了要跟長官、同事敬酒應酬一下,卻往往喝得酩酊大醉、亂倒一通,甚至回不了家,令人傷透腦筋。和碩聯合科技(PEGATRON)27日的尾牙宴上,就特別設置「醒酒區」,並附上毛毯禦寒,實在「揪甘心」。

▲(上圖)好貼心!和碩尾牙宴設醒酒區。(圖/翻攝噗浪)

一群人排列的躺在舖有毛毯的地上,而且還蓋著小被子,深怕這一躺就著涼,只是旁邊不僅有嘔吐桶,甚至有幾個人忙著用手機捕捉這難得的畫面。沒錯!這裡就是和碩尾牙宴上,另闢的「醒酒區」,而這張照片今天(28日)也在社群網站噗浪上被網友廣為轉貼。

筆電代工大廠和碩去年因營收成長超過5成,昨天以「展翅飛翔、繽紛視界」為題,舉辦年度員工團圓日,席開670桌,大手筆請來「電音天后」謝金燕熱舞、「亞洲搖滾新天王」蕭敬騰,最後還有知名樂團五月天壓軸,場面超high,也難怪員工會喝得這麼醉。

尾牙醒酒區 原文: 和碩尾牙宴揪甘心 另闢「醒酒區」還附毛毯禦寒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