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6日

鄭多燕 自由發揮

鄭多燕 自由發揮

鄭多燕『辣波』兇狠 翹臀彈飛阿達

自由發揮請來風靡亞洲男女的『塑身女皇』鄭多燕拍攝新歌<GYM>MV。鄭穿著低胸、熱褲運動服,大方展現『辣波』和S曲線,搞得自由發揮坐立難安,休息時間眼睛不敢直視。不只如此,鄭多燕翹臀帶勁,輕易便彈飛阿達。

自由發揮3月將發行新專輯《跨出界》,拍攝新歌MV,瘋狂跳『甩油操』至少有50遍,執導的伯恩反覆在鏡頭前檢視畫面,面對鄭多燕的『波濤胸湧』、『蜜桃微笑』,他難以招架頻頻臉紅心跳,毫不避諱直言:「其實…還有更多精采畫面在我的電腦裡。」

鄭多燕 自由發揮

▼▲自由發揮邀『塑身女皇』鄭多燕拍新歌<GYM>MV。(圖/環球)

鄭多燕 自由發揮

跨國和凍齡美魔女合作實為難得,整個工作團隊異常興奮,拍攝到凌晨2、3點沒人喊累。鄭多燕大讚伯恩體力很不錯,但阿達常常跟不上,一幕阿達與鄭多燕屁股撞屁股的畫面,阿達竟整個人彈飛,被虧『馬達不夠力』,得再多磨練。(NOWnews記者許惠晴/台北報導)

鄭多燕 自由發揮

▼▲阿達馬達不夠力,遭鄭多燕翹臀彈飛。(圖/環球)

鄭多燕 自由發揮

鄭多燕 自由發揮 原文: 鄭多燕『辣波』兇狠 翹臀彈飛阿達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