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

迪化街美女

迪化街美女

年前最後週末 迪化街美女牌衝買氣

再過1週,就是農曆春節,不少民眾趕在最後一個週末假日,到迪化街辦年貨,一大早就整條擠得滿滿,攤商也使出渾身解數,大聲叫賣、請試吃,還有業者看準男性客群,主打美女牌,業者說,業績確實因此上升了1到2成。

TVBS記者高嘉甫:「農曆春節前,最後一個週末假日,民眾要趕辦年貨,可以看到迪化街這邊,不到中午人潮就已經快要擠爆了。」

迪化街美女
迪化街美女

攤商:「吃了這顆糖後,武功不得了,1年變10年,10年變百年,百年變千年。」

拉開嗓門,賣力促銷,為了搶攻這波採購高峰,攤商真的是拚了。攤商:「來來來,我都沙啞了,先生,就是你快來啦。」

嗓子都喊啞了,還是要繼續拚,就為了把客人吸到攤位前,請試吃不手軟,不過有幾個攤位,聲音明明喊得不響亮,卻總是能客人停下腳步。

迪化街美女
迪化街美女

攤商:「歡迎來試吃喔,好吃的花生在這裡,歡迎來試吃喔。」

一頭俏麗短髮,連叫賣聲,聽起來都甜甜的,原來是業者看準男性客群,強打美女牌,來衝買氣。

攤商:「比較漂亮對業績成長有關係啊,對啊。」記者:「男客人會比較多嗎?」攤商:「男生啊,或是來買的,如果順眼就會比較喜歡來接近。」

迪化街美女
迪化街美女

記者:「很可愛會比較吸引你們?」民眾:「當然會啊,來買第二次了,當然會啊。」

攤商:「只要你看得到的,都可以拿起來試吃看看,好吃的水果軟糖。」

靠正妹拉抬買氣,業者說,業績確實上升1到2成,也成了活招牌,在最後週末假期,湧入的大量人潮裡,賺到眉開眼笑。

迪化街美女 原文: 年前最後週末 迪化街美女牌衝買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