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

租母親回家過年

租母親回家過年

「租母親」回家過年 江蘇女發紅包尋找母愛

江蘇啟東42歲女子黃菊紅自從母親去世後,每天渴望重溫母愛,特別是在過年家人團聚的時候。她突發起想在網路上貼文要「租母親」,內容還寫道,如果是1934年9月23日生(屬狗,農曆8月15日),家中無子女或子女不在身邊,願意發紅包「租您」過年。

租母親回家過年
▲黃菊紅見到「田媽媽」後,像女兒一樣依偎在她身邊。(圖/取自西安日報)

貼文發出去10多天後,全國竟有100多名老人報名參加,黃菊紅最終選擇陝西周至的老人田鳳英。1月30日凌晨3點左右,她在嫂子的陪同下,從老家江蘇啟東飛往西安,與田鳳英見面。兩人見到面後,黃菊紅感動留下眼淚表示,相信田媽媽就是她的緣分。

黃菊紅表示,2009年母親因醫生誤診開錯藥,當時是她親手餵藥,最後母親卻因藥物中毒死亡,至今她仍感到自責和內疚。她還表示,租母親就是想盡一份未完的孝心,雖然有很多長輩來應徵,但都不符合「屬狗」的條件,希望可以應徵到和母親同出生年月日的人,好讓她彌補對母親的思念。

有網友看到貼文表示,被她的孝心感動;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可以租母親,但母愛是能租的到嗎?更有網友質疑是在炒作。不管網友怎麼看,黃菊紅因租到了母親,展露出4年間從未露出的笑顏,找到自己心中的母愛。

租母親回家過年 原文: 「租母親」回家過年 江蘇女發紅包尋找母愛

▼影片取自搜狐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