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8日

不老王子邰正宵

不老王子邰正宵

「不老王子」邰正宵賺超大 豪灑50萬犒賞員工

邰正宵去年橫行亞洲,靠著「數字情歌」接下百場活動商演,代言商品跨足各行各業,遭虧悶著賺很大。他感謝公司夥伴賣力付出,在尾牙灑下50萬元供員工抽獎,三月還打算招待同事出國旅遊。

邰正宵於80年代走紅歌壇,近年鮮少在台灣曝光,但因他的三千數字情歌《999玫瑰》、《千紙鶴》及《一千零一夜》傳唱度高,加上凍齡有術被封為「不老王子」,成為星、馬、港、中國等地商演活動力邀藝人。去年一整年邰正宵唱翻百場,大家笑虧他真是惦惦呷三碗公。

不老王子邰正宵
▲賺很大的邰正宵在尾牙不手軟,灑下50萬元供員工抽獎。(圖/群石國際)

荷包賺很大的邰正宵在公司尾牙毫不手軟,獎金加上蘋果系列產品,豪灑50萬元供員工抽獎,他笑說:「工作夥伴才是我的財神爺。」除了打賞,他還準備招待同事出國旅遊。今年過年他會在高雄、香港兩地跑,年初六將在美國紐約皇后區開唱,大搶過年財!(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)

不老王子邰正宵 原文: 「不老王子」邰正宵賺超大 豪灑50萬犒賞員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