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

侯怡君閃嫁

侯怡君閃嫁

侯怡君閃嫁小6歲舞伴 控舊愛蕭大陸威脅騷擾

藝人侯怡君傳出閃婚!對象是小她6歲的國標舞老師卜元。昨(17日)凌晨卜元在自己的臉書放上兩人合照,還有婚書及婚戒照片,但據了解尚未完成登記,而卜元更指控侯怡君舊愛蕭大陸威脅自己,揚言打斷他的腿,不過蕭大陸否認,要卜元拿出證據,若真的有可以上法院告他,至於侯怡君閃婚他表示祝福。

卜元除了透過臉書放照片公佈喜訊,還護妻心切,留言:「蕭大陸先生,請你不要再一直騷擾和威脅我跟侯怡君小姐的生活了,還放話說要打斷我的腿,侯怡君小姐一直都只是把你當好朋友而已,求求你放我們一條生路,我們現在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美滿,謝謝!!」但約10小時後就刪除,而照片場景疑似是飯店,讓人猜測兩人正在度蜜月。

侯怡君閃嫁
▲今年1月侯怡君(左)和卜元錄過年特別節目互動佳。(圖/民視)

35歲的侯怡君和大她22歲的蕭大陸,分分合合10多年,一傳出閃婚消息,新郎卻不是蕭大陸,不少人都嚇了一跳,連經紀公司也稱不知她閃婚。侯怡君目前人正在國外度假,預計21日回來,閃婚消息一出,她的經紀人何瑞芝雖驚訝,但也表示:「如果是真的,我們恭喜她。」

侯怡君和卜元透過節目《舞力全開》搭上線,去年9月侯怡君找他學舞,一開始兩人其實不合,卜元甚至覺得和侯怡君跳舞很沒勁,兩人還吵架,侯怡君更一度負氣想離開不錄了。但今年錄過年節目時,兩人有說有笑。該節目製作人崔長華對閃婚一事也很訝異。

侯怡君閃嫁
▲侯怡君(左)去年9月和卜元首度在節目上合作。(圖/民視)

侯怡君早透露想婚 卜元就是對的人

去年10月,侯怡君在臉書放上一張她演戲穿婚紗的照片,還說哪天想開了或想不開就會閃婚,更在臉書寫下:「一對情侶在一起多年,時間一久,發現兩人生活模式觀念完全不適合,爭執也就越來越頻繁,一天到晚把分手掛嘴邊…就在此刻…那個不同的對象剛好出現,嘿嘿嘿,好戲就即將登場嚕,遇到理智的另一半或許就能明白緣分盡了,給予祝福吧。」早已暗示和蕭大陸、卜元3人的關係。

據了解,卜元和侯怡君目前人都在泰國,疑似是度蜜月,對於閃婚一事她告訴經紀人:「等我回來再說。」而蕭大陸看到侯怡君和卜元的合照,還質疑是不是合成,之前他和侯怡君分合多次,問他是不是因為結婚沒共識?蕭大陸則回應自己是個「成熟」的男人,所以要保護女方,這題要讓侯怡君自己回答比較好,但坦言兩人是在去年3月到7月間分手。(NOWnews)

侯怡君閃嫁 原文: 侯怡君閃嫁小6歲舞伴 控舊愛蕭大陸威脅騷擾

侯怡君閃嫁
▲侯怡君(右)與國標舞老師卜元閃婚。(圖/摘自卜元臉書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