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

樂高旅館

樂高旅館

加州首座樂高旅館 將在4月開幕

小時候常玩的樂高遊戲,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主題旅館,美國加州打造首座樂高旅館,預定4月份開幕,總計3層樓的樂高旅館,設有游泳池、交誼廳和餐廳,處處都有樂高積木組成的人偶,房間還有海盜王國風格,讓所有樂高迷一走進旅館,就像走進樂高的世界。

多種顏色的樂高,常讓大朋友、小朋友愛不釋手,現在樂高更搖身一變成為主題旅館,小朋友一進來就開心的大叫,因為樂高旅館裡不僅裝飾全都是樂高,每個房間還有不同主題,像是海盜風格裡,床組、壁紙呈現可愛海盜風,就看小朋友想住哪一間。

樂高旅館
樂高旅館
樂高旅館

遊客:「我想要冒險主題房。」

遊客:「我一定要住海盜主題房。」

遊客:「我想要住王國風格。」

各種樂高風味任你挑,美國加州建造首座樂高旅館,預計4月開幕,旅館總計3層樓,共有250間客房,處處都有樂高積木,讓你一走進去就像走進樂高的世界。樂高旅館負責人尼克:「小朋友們只要走進房間,他們會覺得很驚奇,會有超多驚喜,到處都是樂高裝飾,充滿驚奇跟驚喜。」

旅館裡設備齊全,不僅有游泳池、交誼廳,還有充滿樂高風味的餐廳,可愛的樂高主題旅館,不僅要大家重溫難忘的兒時樂趣,還可以讓樂高迷一次玩得夠。(TVBS)

樂高旅館 原文: 加州首座樂高旅館 將在4月開幕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