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

NBA阿伯勾射220萬

NBA阿伯勾射220萬

NBA/「阿伯勾射」奪222萬 大叔去夜店找辣妹爽

26日熱火隊在主場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,一名叫做德萊許(Michael Drysch)的中年阿伯利用勾射技巧,成功從半場將球送進籃框,獲得鉅額獎金以及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「愛的抱抱」,事情並沒有這樣就結束,美國有八卦網站爆料,這位大叔當夜就用所得到的獎金,在夜店與身材姣好的辣妹們左擁右抱。

NBA阿伯勾射220萬
▲大叔球迷用「阿伯勾射」投進中場投籃。

上周比賽,德萊許大叔挑戰投籃,沒有用正規的投籃方式投籃,反而用「勾射」的方式將球送出,結果球應聲進籃,不但全場歡聲雷動,他自己也高興地大聲呼喊,詹姆斯甚至還跑上去「擒抱」德萊許,在該周NBA精采好球名列前茅。

▼勾射大叔與辣妹狂歡。(圖/擷自網路)

NBA阿伯勾射220萬

投進這球,德萊許為自己贏得7萬5000美元獎金,相當於222萬新台幣,得到驚喜大獎,他決定要玩得更HIGH,到夜店與辣妹狂歡,而且還將自己投進的那顆球,帶進店裡展現當時有多麼威風。最後他還和接近半裸的年輕美眉們合影,女伴相陪,已經50歲,職業為電腦技工的他笑得合不攏嘴。

NBA阿伯勾射220萬 原文: NBA/「阿伯勾射」奪222萬 大叔去夜店找辣妹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