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

死了16年復活?男現身變同志

死了16年復活 男現身變同志

天啊!爸爸死了16年後「復活」 再現身「出櫃」成同志

一個男子日前與女友結婚,生了2個女兒還領養3個兒子,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。不料他在參加一次研討會之後,突然人間蒸發,家裡頓失經濟支柱,外界也已為他不幸過世了。不料就在16年後,男子回到家中,並且還帶了一個「男朋友」,他才坦承自己是「同志」。

死了16年復活 男現身變同志
天啊!爸爸死了16年後「復活」 再現身「出櫃」成同志(圖/摘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這名名叫艾瑞克(Eric Myers)的男子,他自出櫃之前,曾在亞歷桑納州和高中同學結婚,婚後2人育有2個女兒,之後還從越南領養的3個男孩。和妻子養育5名子女的他,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,不料就在1991年6月25日,艾瑞克前往聖地牙哥參加一場房地產的研討會時,從此人間蒸發。

死了16年復活 男現身變同志

艾瑞克突然音訊全無,遍尋不著他的下落,家人以為他恐遭不測。父親的消失對孩子的身心發展影響甚大,其中小女兒克莉絲汀(Kristin Myers)在青春期時行為脫序,甚至一度還染上酗酒。事後法院宣判艾瑞克死亡,家屬從保險公司獲得了80萬美金(約新台幣2400萬)的保險金。

家屬好不容易接受父親過世的事實,不料事隔16年後,艾瑞克在2007年回到鳳凰城找家人。他帶著再加州海灘認識的男導遊一起回家,並稱說這是他的「男友」。但他的妻子和孩子們根本無法接受,這對他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。艾瑞克被宣判死亡時,妻子改嫁,孩子獨立成長,現在他們還得面對的衝擊,就是保險公司要求他們歸還保險金。(NOWnews)

死了16年復活?男現身變同志 原文: 天啊!爸爸死了16年後「復活」 再現身「出櫃」成同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