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

洪仲丘嗆「關不到我」遭惡整亡

洪仲丘嗆關不到我遭惡整亡

洪仲丘傳撕體檢表 嗆「關不到我」遭惡整亡

【綜合報導】陸軍下士洪仲丘被關禁閉後暴斃,引起社會關注追真相,也對軍方不人道的管理方式群起激憤。傳出洪仲丘關禁閉前體檢時,洪仲丘推算體檢報告出來時,他已退伍,傳出當眾撕體檢表嗆,「關不到我!」埋下遭整死因。

今天出刊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上月27日早上,洪仲丘由旅部連排長帶往國軍八一三醫院進行禁閉前的體檢前,洪仲丘填寫體檢檢驗表,他填完後隨口問護士:「報告要等多久才會出來?」護士回應,一般要7天,洪仲丘推算距自己7月6日退伍日只剩2天。

傳出洪仲丘當場槓上排長,在長官及護士前撕毀體檢表,「報告7天才出來,那我就退伍了,你們根本關不到我。」此舉惹惱副旅長何江忠,親自打電話到醫院「報告今天就要」,范佐憲及陳以人當天下午再帶洪去醫院體檢,范還買飲料請護理人員;報告半天搞定直接關人。(蘋果日報)

洪仲丘嗆關不到我遭惡整亡
▲(示意圖/蘋果日報)

洪仲丘嗆「關不到我」遭惡整亡 原文: 洪仲丘傳撕體檢表 嗆「關不到我」遭惡整亡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