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

韓女主播穿淺色衣 看起來像沒穿

韓女主播穿淺色衣 看起來像沒穿

南韓主播朴恩英穿淺杏色洋裝 觀眾:她沒穿衣服嗎?

南韓SKB電視台主播的朴恩英,穿著大膽一直是他的風格,之前他又穿了一個衣服引人遐想。他直接穿上一套淺杏色的洋裝,因為皮膚很白,加上只有細細的肩帶,淺色洋裝和皮膚融合在一起,遠遠看讓不少觀眾還以為,「她難道沒穿衣服嗎?」

韓女主播穿淺色衣 看起來像沒穿
▲韓國女主播朴恩英穿著一身杏金色的衣服,讓觀眾嚇得以為她沒穿衣服。(圖/取自網路)

朴恩英上禮拜以這襲「類芭蕾舞裝」主持自家電視台節目意外引發話題,因為她的皮膚偏白搭配杏色衣服,遠遠看起來就像沒穿衣服嚇壞不少觀眾。

韓女主播穿淺色衣 看起來像沒穿
▲主播朴恩英的上衣胸前剪裁奇異,讓一旁男主持人盯著猛看。(圖/取自網路)

事實上,朴恩英主播的穿著一直是觀眾的話題焦點。她不但曾在播報氣象時因為套裝襯衫太緊,鏡頭一拉進整個大走光,日前她主持電視台節目穿著純白上衣大露香肩,但胸前的布料卻被裁掉一塊,雖然裡面雖然有肉胎裝保護,乍看之下就像沒穿,令觀眾有點錯愕。南韓女主播圈吹起勁辣風潮,個個緊身套裝短裙大秀性感,不過是否真的迎合觀眾口味,恐怕見仁見智。(ETtoday)

韓女主播穿淺色衣 看起來像沒穿 原文: 南韓主播朴恩英穿淺杏色洋裝 觀眾:她沒穿衣服嗎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