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0日

8歲女童疑遭性侵溺殺

8歲女童疑遭性侵溺殺

沒人性! 8歲女童疑遭性侵溺殺

令人痛心的消息,桃園縣一名8歲女童和3歲弟弟,暑假到新屋鄉阿嬤家住,前天下午小姊弟到永安漁港附近玩,失蹤了,家人1個小時後找到弟弟,姊姊卻下落不明,直到昨上午後,才在當地一座池塘找到遺體。檢警初步相驗,女童下體有嚴重撕裂傷,身上有多處瘀青,疑遭性侵後丟進池塘溺斃。警方研判兇手有地緣關係,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。

桃園永安漁港是許多人暑假的開始,卻是一位八歲女童生命的終點。這個星期四,一名八歲女童帶著三歲弟弟來到家附近的永安漁港玩,但是爸媽卻等不到姊弟倆回家,急的到處找人,越過了這麼一大片難走的防風林,在這座涼亭找到三歲的弟弟,最後在涼亭旁邊一個魚池,找到了姐姐的遺體,衣著完好,但是檢警發現,女童下體有嚴重的撕裂傷,身上到處都是瘀青,懷疑是遭到性侵後丟到池塘裡溺斃。

由於陳屍地點相當偏僻,不是熟門熟路的人哪裡知道,研判兇手有地緣關係,不是人做的事到底是誰做的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可疑車輛進入,要繼續追查。(華視新聞)

8歲女童疑遭性侵溺殺 原文: 沒人性! 8歲女童疑遭性侵溺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