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

半年不見!美軍潛水現身送妻驚喜

半年不見 美軍潛水現身送妻驚喜

與妻小暫別半年 美軍溫柔漢潛水現身:老公來報到!

俗話說小別勝新婚,適當的距離也能加深夫妻間的感情。美國一名空軍隊長布朗森(Bethany Bronson)日前提前結束在阿富汗半年的服役,趁著老婆和孩子們在家裡附近的海邊游泳時,穿著軍服潛水從海中現身,讓妻子又驚又喜,感動的相擁痛哭。

半年不見 美軍潛水現身送妻驚喜
▲▼半年與妻女不見,美軍「溫柔漢」潛水現身超驚喜!(圖/翻攝Youtube)

半年不見 美軍潛水現身送妻驚喜

布朗森的老婆貝薩尼(Bethany Bronson)近日帶著兩個女兒,一同到日本沖繩家裡附近的海邊遊玩,本以為丈夫還要3個星期後才會回來,友人在旁幫忙拍攝母女對他的思念,妻子開玩笑的對鏡頭說「愛你、想你,我想要你的身體!」女兒也說很想念爸爸,氣氛和樂融融。

正當母女傾訴對一家之主的思念時,男主角布朗森竟硬生生全副潛水裝備,從她們後方的水面現身,大喊:「布朗森太太,你的先生在這裡向妳報到!」身上還穿迷彩軍服,看起來就好像真的剛從軍營中游回來,貝薩尼雖然不敢置信,最後和女兒一同抱著老公痛哭,場面十分溫馨感人。(ETtoday)

半年不見!美軍潛水現身送妻驚喜 原文: 與妻小暫別半年 美軍溫柔漢潛水現身:老公來報到!

▼布朗森從水中現身,妻女又驚又喜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