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

「海軍上校」籲馬 派坦克輾抗議學生?

海軍上校籲馬 派坦克輾抗議學生

靈界「海軍上校」籲馬英九 8月3日派坦克上街輾學生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案,引發全民怒火,但在罵了20多天後,社會開始出現反彈聲浪,製片梅長錕、名嘴陳揮文等人近日接連出來聲援職業軍人,痛批洪仲丘姐姐洪慈庸和網民「無理取鬧」,更有穿著「海軍上校」軍服的網友籲請三軍統帥馬英九8月3日「派坦克車輾過那些害怕當兵藉故抗議的學生」,兩方對立情勢似乎愈來愈嚴重。

繼7月20日「公民教召」3萬白衫軍包圍國防部,公民1985行動聯盟號召網友在洪仲丘告別式前一天再上街頭,「要真相!要人權!8月3日凱道萬人送仲丘!」前次到場力挺的作家九把刀也已承諾參加,「讓政府沒有藉口,終結無賴政府!」

海軍上校籲馬 派坦克輾抗議學生

但連日來保持沉默的軍人團體,近日紛紛「化被動為主動」,開始攻訐洪家家屬和上街抗議的網友,「你爸媽辛苦交學費,是為了讓你關心這種無聊事嗎?」一名在臉書上穿著軍服的俞姓男子(上圖),貼文嗆聲洪仲丘「不長眼」,范佐憲和陳以人是無辜的,現在在鬧事的學生,都是害怕當兵、不耐操的草莓族,許多現、退役軍人按讚叫好。

俞男28日更誇張地要求三軍統帥8月3日當天下令,派出軍隊鎮壓群眾與媒體,偏激言論引來網友注意,海軍司令部也趕快清查現役或退役軍士官名單,「這人若真是海軍上校我們就完了!」但查了半天也查不到這號人物。

經了解,俞男根本不是軍人,他只是宜蘭當地以軍服裝扮,從事婚喪喜慶服務的儀隊指揮手,但其言論已嚴重影響軍隊聲譽,干擾社會秩序,海軍表示將追究他冒用服誌的責任,樂儀隊聯絡人吳信助得知俞男闖禍,不滿地抱怨,「我們是空軍系列的,早就要他脫掉那身海軍軍服!」(ETtoday)

▼事情鬧大後,俞男刪除了大部份起爭議的文章,但網友已做了備份保留。(圖/取自網路)

海軍上校籲馬 派坦克輾抗議學生

海軍上校籲馬 派坦克輾抗議學生

「海軍上校」籲馬 派坦克輾抗議學生? 原文: 靈界「海軍上校」籲馬英九 8月3日派坦克上街輾學生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