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

畫面消失 洪姊轟軍方真該死

畫面消失 洪姊轟軍方真該死

關鍵畫面遺失?洪仲丘姊姊:軍方和軍檢都真的是該死

洪仲丘被禁閉凌虐致死的關鍵影帶,長達80分鐘消失?洪仲丘姐姐洪慈庸今(21)日上午表示,這件事情如果有的話,「軍方和軍檢都真的是該死」!柯文哲昨日則認為,從洪仲丘的死亡的狀況來說,死前應該被整得很慘,影帶還是不要還原的好。

洪慈庸昨日上午向到訪的國訪部長高華柱表示,軍檢調查速度太慢了,她快要從冷靜理性轉為憤怒,更希望在送走弟弟前,偵查能有結果。不過,今日上午面對關鍵影帶的查察疑慮,洪慈庸再度說出重話,強調如果有湮滅影帶證據的事情,那軍方和軍檢都真的是該死。

洪仲丘送到天成醫院時體溫高達44度、昏迷指數4、心跳160、血壓是89/47,到達三軍總醫院時昏迷指數只剩下3。

關於錄影帶畫面消失,臺大醫師柯文哲則研判,可能不只80分鐘的時間,而那段時間洪仲丘肯定承受極大痛苦,從意識清楚到意識不清楚,需要一段長時間,他建議家屬不要看錄影帶,永遠不要知道那段時間發生了甚麼事,因為一定很慘。(NOWnews/圖:中央社)

畫面消失 洪姊轟軍方真該死 原文: 關鍵畫面遺失?洪仲丘姊姊:軍方和軍檢都真的是該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