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

港男玩S4邊充電 突爆炸燒毀住處

港男玩S4邊充電 突爆炸燒毀住處

港男邊玩三星S4邊充電 突爆炸噴火球燒毀住處

三星手機又傳爆炸意外,香港一名杜姓男子,25日晚間玩充電中的Galaxy S4手機時突然爆炸,嚇得他將手機拋開,結果手機「噴出火球」並延燒家具,火勢迅速蔓延,全屋陷火海,屋主夫婦倉皇逃命。三星對此回應,接到投訴後會進行詳細調查。

港男玩S4邊充電 突爆炸燒毀住處
港男邊玩三星S4邊充電 突爆炸噴火球燒毀住處

香港《太陽報》報導,杜男與妻子(47歲)住在馬鞍山井頭村一幢三層高村屋的地下單位,前晚10時許,兩人在家中吃過晚飯後,杜男在客廳玩手機,因電量不足插上充電器充電,一邊繼續玩,未料突然手機爆炸,發出「碰」一聲,他被巨響嚇到彈起,不知所措下將手機隨手一扔,手機此時噴出火球,火勢迅速蔓延至窗簾及燈槽,一發不可收拾。

港男玩S4邊充電 突爆炸燒毀住處
▲港男邊玩三星S4邊充電,結果手機爆炸起火,他的住處因此燒毀。(圖/翻拍自香港太陽報)

夫妻倆慌忙帶著寵物犬逃出屋外及報警,同時大聲呼救,通知同棟鄰居逃生。消防員趕到後,火勢約在半小時撲滅,但屋內所有家具電器幾乎燒成灰燼,包括手機及充電器。杜男手部輕微燒傷,據指出,他大約一個月前購入GALAXY S4手機,並強調電池及充電器均是原廠正貨。

這是9天內第三宗涉及三星手機疑似爆炸事故,另兩起分別是Galaxy Note手機充電中爆炸,並無釀成大禍;旺角一名男子在更換電池後,Galaxy S3手機爆炸,導致雙手遭到灼傷。另外,瑞士也發生Galaxy S3爆炸事件,導致一名18歲少女大腿三度灼傷。(ETtoday)

港男玩S4邊充電 突爆炸燒毀住處 原文: 港男邊玩三星S4邊充電 突爆炸噴火球燒毀住處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