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

粉絲敲門送湯 蕭敬騰忍半年

粉絲敲門送湯 蕭敬騰忍半年

粉絲送湯給蕭敬騰有很嚴重嗎?經紀人:世界沒黑白之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蕭敬騰日前飽受瘋狂粉絲騷擾,除了半夜至他家猛按電鈴外,還在個人臉書發文詆毀蕭敬騰。喜鵲經紀人Summer在20日上台視《SuperStar我要當歌手》,她無奈的說:「很感激她對演藝圈的貢獻以及支持老蕭,但這已經涉及詆毀跟公然侮辱,目前沒有提告,但相關資料已請律師備份。」

日前瘋狂粉絲Y小姐在微博上說,是受蕭敬騰邀約才帶著湯去他家,但蕭迷質疑,蕭敬騰反應激烈,不可能是有邀約。而Y小姐則回覆,那應該是Summer假借蕭的名義邀約她,接著報警且請記者報導,對此Summer相當無奈。

粉絲敲門送湯 蕭敬騰忍半年

Summer說其實Y小姐的「敲門」舉動已維持半年之久,但盡量勸阻,可是對方卻無止盡的「發酵」。她日前也對網友的提問感到無助,有網友認為「只是送個湯有什麼大不了嗎?」她說:「如果有這些疑問,那這世界就沒有黑白之分了,所以我就沒在答覆網友了。」她認為沒有第三者在場,若出事則百口莫辯,且此舉動的確已超越了藝人與粉絲的界線。

《SuperStar我要當歌手》日前收視創新高,黃子佼興奮的說:「每個星期一都很緊張,用手機看收視率像在瞇牌一樣!」Summer也說,她跟邱瓈寬是最輸不起的兩個評審,雖然不是藝人,只能運用個人的名義請周圍朋友多加觀看節目。而蕭敬騰也有給她建議,叫她在選手唱歌時,「不要跟著唱」!(ETtoday)

粉絲敲門送湯 蕭敬騰忍半年 原文: 粉絲送湯給蕭敬騰有很嚴重嗎?經紀人:世界沒黑白之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