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

女神卡卡自po素顏照 網友:嚇很大

女神卡卡自po素顏照 網友嚇很大

女神卡卡自po素顏照 粉絲:嚇很大

【林慧娟/綜合報導】美國「搞怪女王」女神卡卡(Lady Gaga)今天在官網自po素顏照,和她平常濃妝豔抹、奇裝異服的模樣相差甚遠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表示「她看起來像另一個人」,粉絲則直呼「好嚇人」。

27歲的卡卡在照片上留言:「他們從我流血的十指窺探我的新單曲《ARTPOP》,再訪那些深埋在底下、過去的痛苦是一件很恐怖的事,不過,我找到不完美的熱情,我以為我的內心已遭破壞,我已準備好作戰,開始放音樂吧。」卡卡的新專輯《ARTPOP》預定11月11月發行。(蘋果日報)

女神卡卡自po素顏照 網友嚇很大
▲「搞怪女王」女神卡卡自po素顏照,和上妝模樣判若兩人。翻攝網路

原文: 女神卡卡自po素顏照 粉絲:嚇很大

▼卡卡最近動作頻頻,為新專輯《ARTPOP》造勢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