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

王祖賢視頻現身 駁車禍流言:我很健康

王祖賢視頻現身 駁車禍流言:我很健康

王祖賢視訊現身 撇車禍流言「我很健康」

【李志展/台北報導】「永遠的小倩」王祖賢上月現身香港,原本姣好面貌不若以往,日前香港媒體又指她因在加拿大發生車禍,導致面貌改變。她今罕見親上火線,以視訊首度公開「獻聲」駁斥流言:「我很健康,沒有問題。」還跟影迷喊話,接下來會繼續過平凡自在的生活,言下之意似乎不急復出。(蘋果日報)

王祖賢視頻現身 駁車禍流言:我很健康
王祖賢視頻現身 駁車禍流言:我很健康
王祖賢今親上火線錄視訊駁斥車禍流言。

原文: 【短片】王祖賢視訊現身 撇車禍流言「我很健康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