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8日

主播報新聞 後頭調情全都錄

主播報新聞 後頭調情全都錄

BBC辦公室一覽無遺?主播播報中…員工調情、摳鼻被看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自3月更換新辦公室後,直播室採用玻璃隔間,員工的所有舉動皆一覽無遺,無論是吃香蕉、摳鼻孔、調情,甚至拿雨傘當光劍打鬥,都被觀眾看得一清二楚,糗態百出,與前方正在賣力播報新聞的主播,形成強烈對比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BBC搬遷到新的辦公室後,員工似乎尚未習慣整片大玻璃牆,當主播在直播室播報新聞及國家大事的時候,後方的員工也有不少「特別」的舉動,將觀眾的目光從主播身上搶走。

報導稱,在BBC員工新辦公室的開放空間裡,無論是有人正在調情、大嗑香蕉、聊天、摳鼻孔、吃洋芋片等,都被直播出去,另外還有主播正在報導墜機新聞,但後方員工卻大伸懶腰、打哈欠。

主播報新聞 後頭調情全都錄
▲BBC主播賣力播報中,員工卻糗態百出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主播報新聞 後頭調情全都錄
▲新聞直播中,BBC員工大嗑香蕉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主播報新聞 後頭調情全都錄
▲主播賣力播報,員工背後嗑洋芋片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甚至有網友表示,曾看過主播正在播報嚴重洪災新聞,不料竟看見後方員工將雨傘當成光劍,演起打鬥的戲碼,讓人傻眼。不少英國民眾認為,雖然開放式空間能展示員工間和樂融融的感情,卻會讓人忘記主播正在播報的新聞。

另外,也有民眾稱,不想在收看新聞時,一次看見大量的BBC員工,會讓人分心且無法集中注意力觀看新聞。但對此BBC員工也頗有怨言,即有員工認為辦公室太「開放」,感覺自己猶如動物園裡的熊貓般,時時刻刻被人觀看,毫無隱私。

而BBC發言人則解釋,新的辦公室及直播室,皆是為了呈現最好的BBC新聞給閱聽眾,使團隊的所有員工能更加有效率、更團結的一起工作,因此員工也必須知道,自己應做出合適的表現。(NOWnews)

主播報新聞 後頭調情全都錄 原文: BBC辦公室一覽無遺?主播播報中…員工調情、摳鼻被看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