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

52歲色男狂爬電桿上17歲少女家示愛

52歲色男狂爬電桿上17歲少女家示愛

這根害的!色男狂爬電桿上去少女家 台電破天荒要移走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花蓮縣吉安鄉52歲王姓男子,對同村17歲高中少女一見鍾情,3度順著少女住家旁的電線桿,爬進少女房間外陽台示愛,「跟我交往好不好?」王男近日一審被判刑,得易科罰金。對此,台電則表示將遷移電桿,解決少女困擾。

52歲色男狂爬電桿上17歲少女家示愛
▲王男不僅三度爬電桿,還到少女學校附近徘迴,少女想起王男行為還是心有餘悸,她驚呼「太噁心了,不想再見到他!」(圖/取自《中視新聞》)

警方表示,王男單身,外型乾瘦,禿頭戴假髮。他去年二度爬上電桿,被依入侵民宅判刑9月,但仍學不乖。今年6月30日深夜,王男穿襯衫和四角褲,到少女住家附近田中偷鐵條,模仿台電工人將鐵條插進電桿孔洞,第三度闖進陽台被捕。

警方指出,王男目前被羈押在花蓮看守所,他對員警說,「我和少女上輩子就有緣,是上天指示」。據了解,王被關仍不斷示愛,常寫中英文對照的情書給少女,都被少女祖父母「攔截」。少女祖母直呼信的內容「超級肉麻」,怕孫女看到會睡不著。

52歲色男狂爬電桿上17歲少女家示愛

法官認為,王男涉及竊盜及侵入住宅,判他4月徒刑和拘役70天,得易科罰金。少女聽到判決嘆氣說「叫我怎麼睡得著?」據悉,少女祖父為防止王男再犯,已花一萬多元在屋內裝紅外線警報器,另設有三道鐵閘門。

台電說,為了少女的人身安全,將到少女住處會勘,如果確定要遷移電桿,將是台電營運67年來第一例。台電透露,遷移電桿費用要好幾萬元,會全數吸收。(ETtoday)

52歲色男狂爬電桿上17歲少女家示愛 原文: 這根害的!色男狂爬電桿上去少女家 台電破天荒要移走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