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

陶子、藍心湄 當年都被嫌醜

陶子、藍心湄 當年都被嫌醜

陶子、藍心湄 當年都被造型師嫌醜

聯合新聞網 記者:葉君遠╱台北報導

藍心湄TVBS節目「女人我最大」慶10周年,陶子飛車來站台,結果入行逾30年的造型師梅琳爆料,當年初見陶子和藍心湄,覺得兩人都好醜,「要我幫陶子化妝,我一見她,不漂亮,不會紅,我剛好很忙,就叫她在一旁等著我。」陶子笑說,當年對她這態度的人多的是,她已經習慣了。

藍心湄美妝節目一做10年,成了演藝圈長青樹,昨歡喜慶功,本找來邱瓈寬站台,但邱在北京趕不回來,藍心湄一早請工作人員簡訊給陶,沒想到陶正在做臉部針灸,馬上飛車從新店家中飆到棚內。

梅琳不僅說當年陶子不好看,也說初見藍心湄時,她只是崔苔菁身邊的小咖,「結果她動作很騷,穿個露背的,燈一打,整個變了一個人,後來就大紅了。」全場大笑。(圖/聯合新聞網)

陶子、藍心湄 當年都被嫌醜 原文: 陶子、藍心湄 當年都被造型師嫌醜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