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

曾胖到444kg 他找到真命天女

曾胖到444kg 他找到真命天女

世界最胖男子瘦身成功 並找到心上人

英國有一位體重444公斤,號稱為世界最胖的男子梅森,在醫療協助下,成功減重304公斤,還因此找到了自己的「真命天女」。

曾胖到444kg 他找到真命天女
世界最胖男子瘦身成功 並找到心上人(圖片來源:「每日郵報」)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梅森是因為上一段感情創傷而暴飲暴食,引起一發不可收拾的肥胖。而在美國麻州的麗貝卡,在電視紀錄片上看到梅森的故事,深受感動的麗貝卡透過臉書與梅森取得聯繫,竭盡全力幫他獲得健康服務組織的資助,以支應他瘦身手術的費用。

他們兩人透過網路視訊的頻繁聯繫,一見如故,相談甚歡。之後,兩人就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。梅森說,是麗貝卡身上堅決的態度和人格魅力讓他深深著迷。(中廣新聞網)

曾胖到444kg 他找到真命天女 原文: 世界最胖男子瘦身成功 並找到心上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