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

千萬藍寶堅尼高速衝撞被「腰斬」

千萬藍寶堅尼高速衝撞被「腰斬」

千萬藍寶堅尼遭「車禍腰斬」 車主走出竟跟沒事一樣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你擁有一輛藍寶堅尼,最想測試它的何種性能?美國一名蠻牛車主駕駛著Lamborghini Aventador經過紐約布魯克林區,以極快速度撞上一輛冒然左轉的黑色轎車,車身受到強烈衝擊,當場「腰斬」成兩截。

▼藍寶堅尼高速衝撞,當場腰斬。(圖/取自jalopnik)

千萬藍寶堅尼高速衝撞被「腰斬」

也許這位蠻牛車主本來只想測試超跑的極速,沒想到意外考驗了車子的抗衝擊性。據了解,Lamborghini Aventador特別設計成遇到重大車禍時,車身前後半截可「安全解體」,以抵銷撞擊力道。因此即使當時車速極快,蠻牛駕駛座仍保持完整,車主也完全沒事地走出來。(ETtoday)

▼藍寶堅尼的後半截。(圖/取自jalopnik)

千萬藍寶堅尼高速衝撞被「腰斬」

千萬藍寶堅尼高速衝撞被「腰斬」 原文: 千萬藍寶堅尼遭「車禍腰斬」 車主走出竟跟沒事一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