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

強颱變「魔鬼兔」CNN預警

強颱變「魔鬼兔」CNN預警

CNN:今年最強颱風! 天兔增強為「魔鬼兔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強颱天兔持續近逼,中央氣象局已在今(20)日上午8時30分發布天兔海上陸上颱風警報。根據美國有線電視(CNN)形容,天兔結構紮實、完整,已經是隻「超級颱風」,且威力已經增強為「魔鬼兔」!

美國有線電視(CNN)引述美國太空總署(NASA)資料表示,超級颱風天兔的暴風圈直徑已經超過1千公里,結構相當紮實、完整,將是今年(2013)以來最強的颱風。

強颱變「魔鬼兔」CNN預警
▲天兔颱風路徑潛勢預報(圖/取自中央氣象局)

此外,日本氣象廳的報告也指出,天兔已經增強為「猛烈級」大型颱風,且來勢洶洶。日本氣象廳指出,目前「超級颱風」天兔正朝著西北西風向直撲台灣。(NOWnews)

強颱變「魔鬼兔」CNN預警 原文: CNN:今年最強颱風! 天兔增強為「魔鬼兔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