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

日最美主播 傳介入主管婚姻

日最美主播 傳介入主管婚姻

日最美主播竹內由惠爆裸陪主管 靠陪睡換工作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著名女主播竹內由惠長相清秀,靠著清新氣質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人氣居高不下。但近日有關她的醜聞不斷傳出,先是被女主播爆料靠陪睡換取工作機會,又有八卦周刊直擊她和公司已婚主管一同前往按摩店,疑似成為小三大談不倫戀。

27歲的竹內由惠是日本朝日電視台人氣主播,2011年播報世界游泳錦標賽的甜美模樣在大陸掀起旋風,知名度飛速往上竄升,加上她手中還握有音樂節目【Music Station】主持棒,因此被譽為是「最美女主播」。但日本八卦周刊《週刊文春》踢爆她的甜美假象,直指她在7月相偕1名40歲男子現身東京高檔按摩店。

日最美主播 傳介入主管婚姻
▲竹內由惠被譽為是「最美女主播」。(圖/擷自竹內由惠臉書粉絲專頁)

報導指出該名男子是朝日電視台員工,同時也是竹內由惠主管,雖然自己是已婚身分,但因工作緣故,兩人漸漸變得熟稔,愛情火花意外點燃。這回雙方被直擊同赴SPA館享受全裸按摩,似乎也間接證實日前竹內靠陪睡換工作的傳言,甚至疑似介入主管婚姻當小三。對此朝日電視台表示並不會過問員工私事。(NOWnews)

日最美主播 傳介入主管婚姻
▲竹內由惠疑似介入已婚主管婚姻,成為小三。(圖/擷自竹內由惠臉書粉絲專頁)

日最美主播 傳介入主管婚姻 原文: 日最美主播竹內由惠爆裸陪主管 靠陪睡換工作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