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

超跑「發爐」時速飆402公里

超跑「發爐」時速飆402公里

超跑「發爐」!雙渦輪藍寶堅尼飆極速402公里引擎起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超跑迷都很好奇,能買到的跑車中,最快的到底是哪一款?知名車廠藍寶堅尼最近在俄羅斯試車,用Gallardo LP570-4這款超跑來加上雙渦輪後來測試,結果最高極速飆到每小時250英里,相當於402公里,通過終點瞬間,引擎還爆出大量火焰,讓人看得膽戰心驚。

這段影片在9月17日上傳至網路後,還不到一周,已經超過71萬人次點擊,底下有超過1千則的討論留言。義大利藍寶堅尼車廠選在俄羅斯測試雙渦輪增壓的威力,1英里的極速挑戰中,這台Gallardo LP570-4只花23.892秒就跑完,最高輸出2005匹馬力,瞬間最高速到達每小時250英里,相當於402.68公里。

▼這台擁有2005匹馬力的藍寶堅尼,創下瞬間時速402公里的紀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超跑「發爐」時速飆402公里

更讓人驚訝的是,就在衝過終點線剎那,跑車後方引擎疑似過熱起火,整輛車等於拖著火焰過終點。繼續開了幾百公尺減速後停下,鏡頭中可看到左方駕駛座車門打開,車手下車,整輛車隨即冒出大量白色濃煙,一旁待命的各式救援車輛與人員隨即上前處理。

由於賽道兩旁全是茂密樹林,白煙在鏡頭中特別明顯,最後連消防車也出動。從鏡頭中可看到,車身完好並沒有燒毀,開回起點後,車手還悠閒的抽菸與工作人員閒聊,結束這次驚險的極速測試。(ETtoday)

超跑「發爐」時速飆402公里 原文: 超跑「發爐」!雙渦輪藍寶堅尼飆極速402公里引擎起火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