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

羅志祥沒愛寧不紅 承認:我好色

羅志祥沒愛寧不紅 承認:我好色

羅志祥自曝不戀愛寧可不紅 承認「我是好色的男人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羅志祥剛出道時星途坎坷,據傳曾受不久前才去世的「泰國活神仙」白龍王(周欽南)開示告誡,只要戒女色10年就能成為下一個劉德華,如今他事業如日中天,竟語出驚人表示如果不能戀愛寧可不要紅,並承認自己是個好色的男人。

羅志祥沒愛寧不紅 承認:我好色
▲羅志祥坦承自己是好色的男人,如果不能戀愛寧可不要紅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黃克翔攝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羅志祥踏入娛樂圈後緋聞沒斷過,演藝事業仍不受影響,即便屢次和李毓芬傳出戀情,人氣還是不減反增,活動代言更是接都接不完,最近他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直言:「我是個好色的男人,如果為了紅10年而不談戀愛,我寧可不要紅!」展現寧要美人不要江山的魄力。

羅志祥沒愛寧不紅 承認:我好色
▲羅志祥和李毓芬常傳出緋聞,之前還被抓包穿同樣的T恤、戴同樣的項鍊。(圖/資料照片/取自新浪微博、李毓芬微博)

事實上,羅志祥之前就澄清過不曾受白龍王開示要戒色,純粹是公司為了宣傳硬掰的點子,同時說明當時接收到的開示內容是孝順父母和別發脾氣。此外,他也坦言確實有禁慾但時間不是外傳的10年,還打趣說道:「禁慾10年,那我豈不是不用結婚了!」(ETtoday)

羅志祥沒愛寧不紅 承認:我好色 原文: 羅志祥自曝不戀愛寧可不紅 承認「我是好色的男人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