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

蔡少芬險被綁架 老公爆粗口

蔡少芬險被綁架 老公爆粗口

蔡少芬大陸險被綁上工 老公爆粗口

港星蔡少芬差點被綁架,前天她到大陸西安工作,原本只敲定一個工作地,卻硬被載到另一個商場,事後主辦單位表示道歉,但隔天她天津工作結束前往機場途中,又被主辦單位派車攔下。幸好她立刻報請公安危機解除,她說,第一次覺得生命危險被綁架,老公張晉更是氣到爆粗口大罵主辦單位。

蔡少芬險被綁架 老公爆粗口
(圖/蘋果日報)

戲下檔,但蔡少芬人氣夯、活動多,卻傳出在大陸工作差點被綁架。她微博秀出一張張事發經過照片,前幾天她到西安工作後,被強迫載到一個賣場,現場排滿人龍,等她現身,由於增加的工作未在合約內容,蔡少芬拒絕,危機解除,但隔天又碰上同一件事。

蔡少芬天津工作結束後,前往機場途中,又被主辦單位派人攔車,硬是要載她再接工作,一連兩天差點遭綁架,儘管主辦單位發聲明致歉,但蔡少芬認為第一次覺得生命危險,被綁架一樣,幸好公安趕到,把她帶到機場,還痛批主辦單位可恥行為。

蔡少芬險被綁架 老公爆粗口
蔡少芬險被綁架 老公爆粗口
蔡少芬險被綁架 老公爆粗口
(圖/取自蔡少芬微博)

老公張晉也氣到爆出口,留言「就會欺負一個女人嗎」、「致歉函這樣說,行為又是怎麼做的」。蔡少芬跟老公感情好,這次差點被綁,不只粉絲關心,老公張晉更大罵主辦單位,幸好蔡少芬機警化解危機,有驚無險。(東森新聞)

蔡少芬險被綁架 老公爆粗口 原文: 蔡少芬大陸險被綁上工 老公爆粗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